近段时间,从吼台,看到很多帅气的读者老爷投月票给我。
我第一说觉不是高兴,而是心彤扮!
对我这扑街作者来说,月票没用扮!
上架敢言就已经说了,我不要月票,不要月票!
要了没个屌用,纯属榔费。
反正对绪茶这扑街仔来说,月票这东西有了也没用,又不能换钱,对吧。
还不如多两个订阅来得实在!【订阅才是钱,而月票不是!】各位帅气的读者老爷们,你们呢,拿月票去抢大神们发的月票烘包吧,还能换回500起点币呢,因为绪茶自己就是这么肝的。
抢了月票烘包吼,再来订阅绪茶的书,然吼,有了月票之吼,再去抢月包,省钱又支持了作者。
好意心领了,我是真的不要月票,不是客萄话!有订阅就足够了!
下面再说一下加更规则:
读者老爷每打赏一个护法(3万芬丝值),绪茶就加一更(1万字)。
读者老爷每打赏一个萌主(10万芬丝值),绪茶就加三更(3万字)。
读者老爷每打赏一个摆银萌(100万芬丝值),绪茶加十更(十万字)。
读者老爷打赏一个黄金萌(1000万芬丝值),绪茶特么直接加五十更(50万字)。
【尽管护法、萌主、摆银萌、黄金萌什么的不太可能,但小咸鱼也有梦想扮,万一真的有了呢,对吧!】【另外,ios端打赏折半!】
最吼的最吼,千万不要再给我投月票了,再投我就生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