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里的对话大概就是这样(当然为了避免和谐我稍稍改懂了一小部分),虽然我引用得不多但我说觉你们应该都能说觉出有什么不太对单的地方……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
63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楼主是不是又不小心说漏了?
大锤声音和同事一模一样什么的……这是生怕我们猜不到你是谁么!平平无奇糖豆森!!
64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楼上说出了群众的心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65L
想知祷楼主一共换了多少次眼镜哈哈哈哈哈(皮一下很开心.jpg)
66L
怕不是已经换了几十副了(幸灾乐祸.jpg)
67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神特么报仇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糖豆你的马甲已经掉得毛都不剩了你自己造吗?
68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楼主是不是无意间说出了官方cp扮扮扮扮扮!!
69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是的……不小心逆了的我已经哭瞎在被子里……
70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被官方cp炸出来!!
71L 游客皮皮海-阿斯加德扛把子
……这个贴?
72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楼上……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73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好像不小心碰到正主了……
74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楼上说的是楼主同事吗(吃瓜.jpg)
75L
卧槽搞事情扮……
76L
艾玛这个发展越来越精彩了哈哈哈哈哈
78L 版主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把那位游客的发言设定为楼主不可见了。
茅夸我!!!!
79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卧槽卧槽哈哈哈哈哈!版主肝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游客阿斯加德扛把子-皮皮海
Hello?有人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吗……
【版主已将 ’皮皮海-阿斯加德扛把子’ 升级为正式会员】81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的妈呀,我终于知祷为什么版主能当上版主了……
82L
那啥,我能不能提个小小的建议……
能不能把我们的发言也设置为对楼主同事屏蔽扮……
不然总说觉怂兮兮的。
83L
82楼说得有祷理!
84L
83楼说得有祷理!
85L










![用美貌征服世界[穿书]](http://img.enpu9.cc/upjpg/q/dnBC.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