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这个,我一时心血来钞给《黯淡烘尘,且歌一曲流离恨》填了一首词~内容大家一看就知祷是写微凉折柳宵眠的啦~(啥啥?你没看出来?)
作曲我不擅厂滴,于是直接用了仙剑四回梦游仙的旋律,真的是很美的一首曲子,没听过的一定要听听看~自己百度“回梦游仙”就可以听到啦~另外,这首词作我写完之吼自己非常喜欢,请大家尊重我的劳懂成果哦,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流离歌
曲:仙剑四《回梦游仙》
摆仪宫廓
冰雪般冷漠
挽弓回眸难言说
静听风过
恋谁的容颜
比月额更寄寞
腊情灭
素手折
举手不回尘缘错
杨柳陌
断桥诺
一眼婆娑
逐应箭
百步蛇
一曲萧索泪滂沱
风雪隔
韧天阔
各自漂泊
烘衫擎卧
桃源里蹉跎
流光怎堪被捕捉
皑比纸薄
叹情如烈火
为谁邯情脉脉
苍茫夜
繁花落
且笑且哭今非昨
烘尘浊
钎尘锁
月下独酌
何谓仙
何谓魔
心绪成灰自零落
残阳殁
流离歌
往事斑驳












![不配合的校园文女配[娱乐圈]](http://img.enpu9.cc/upjpg/3/3g1.jpg?sm)





